365bet官网
365bet官网
近期通知
365bet官网
365bet召开2024年度首次学科建设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24-02-05
浏览次数:
10

近日,我院召开学科与学位建设研讨会,学院执行院长钱海生主持会议。

钱海生首先对2023年度“安徽省应用型高峰培育学科年度绩效考评”、“安徽省工程研究中心评价”结果进行总结,肯定了学院2023年度在科研论文、项目、科研平台建设上的成果。他表示,学科建设是高校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体现,2023年生物医学工程学科在软科世界一流学科排名中继续攀升,在全球排名151-200位。同时他对2024年度学科和科研平台建设提出新的预期,学院将围绕国家重大战略、关键领域和社会重大需求,服务地方产业发展,提高“医工交叉融合”成效,开展新学科学位点申报工作。

会上,各位教师围绕学科建设和科研平台发展的具体措施积极发言,建言献策。

副院长周金华、杨飞和各学科系主任、专业负责人、科研团队负责人参加会议。(365bet 王奕)


大学生英语四六级(CET)等级考试  |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研招网)  |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 合肥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365bet·(中国)官方网站    技术支持:365bet医学大数据实验室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瑶海新站区唐河路    邮编:230032
皖ICP备05003562号-1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