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
365bet官网
近期通知
365bet官网
365bet举行建院五周年暨2023年度表彰庆典
发布日期:
2024-01-29
浏览次数:
10

1月24日上午,365bet“不忘初心,与医工筑梦同行”五周年庆典暨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东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该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及在校学生参加。

该院执行院长钱海生在致辞中表示,学院建院五年来,大力引进高层次人才40余名,学科排名逐年攀升,科研成果持续增长,积极探索医工特色人才培养模式,在学科竞赛领域年年取得新的突破,各项工作均取得跨越式发展,这是学校党委、行政坚强领导,学院全体医工人不懈奋斗的珍贵果实。希望全体师生以此为新的起点,继续坚持医工融合、创新发展的理念,在未来不断取得新的成绩,为新医科、新工科建设增添更强动力。

大会对学院优秀学科系(党支部)、优秀本科生导师、学科竞赛优秀指导团队、优秀通讯员、优秀服务标兵进行了表彰。

颁奖典礼上,该院播放了精心制作的建院五周年宣传片《风雨兼程五载路 弦歌不辍奏华章》。学院教师原创诗歌朗诵《五年医工路 风雨砥砺行》,展现学院快速发展取得的成就,以及对未来发展的憧憬。全体教职工代表合唱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唱出了全院上下团结一心的合音,抒发了对党和国家的无限深情

该院将继续发挥模范教师的带头作用,凝心聚力,持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教育、科技、人才一体发展、一体推进,为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贡献力量。(365bet 文/万逸豪 图/方曙 巢春燕)


大学生英语四六级(CET)等级考试  |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研招网)  |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 合肥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365bet·(中国)官方网站    技术支持:365bet医学大数据实验室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瑶海新站区唐河路    邮编:230032
皖ICP备05003562号-1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