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
365bet官网
近期通知
365bet官网
我校与中科深谷共建实践教学基地
发布日期:
2024-01-22
浏览次数:
10

1月19日上午,副校长吕雄文带队前往合肥中科深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现场还举行了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中科深谷公司董事长陈锋出席交流会及揭牌仪式。

吕雄文一行参观了中科深谷公司展厅和研发中心,了解公司发展历程以及其在智能机器人先进技术、智慧医疗软硬件产品及产业化等领域取得的成绩。

座谈会上,吕雄文向中科深谷对我校教育教学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中科深谷作为新兴高科技企业,一直走在科技创新前沿。前期,我校与公司已建立良好的合作基础,在远程养老健康智能监护、医学影像大数据分析等领域深入开展产学研转化,在创新创业人才培育工作中深入交流,共同探索了新型实践教学人才培养模式。学校将继续坚持开门开放办学,希望校企双方以此次建立医学工程专业实践教学基地为契机,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等方面通力合作,为国家、为社会输送一批理论知识过硬、实践功底扎实的优秀医工人才,为健康中国战略、大健康产业作出更大贡献,实现合作共赢。

陈锋希望通过共建教学基地,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双方能聚焦科技创新与人才培养,进一步在医工交叉、产学研转化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会上,教务处处长郝加虎介绍了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相关情况,就开展实习实训、引进企业师资、建设创新班等进行了细致交流。365bet执行院长钱海生表示,学院将继续深入推进实践教学基地建设,以重点项目为载体、以人才培养为落脚点、以医工融合为突破点,为校企合作创新发展打开新局面。

365bet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钱海生与中科深谷集团副总裁蒋荣慰共同为实践教学基地揭牌。(365bet 万逸豪)


大学生英语四六级(CET)等级考试  |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研招网)  |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 合肥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365bet·(中国)官方网站    技术支持:365bet医学大数据实验室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瑶海新站区唐河路    邮编:230032
皖ICP备05003562号-1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