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
党建活动
近期通知
党建活动
365bet党员“政治生日”再忆初心
发布日期:
2023-11-29
浏览次数:
82

11月22日,365bet师生党员前往延乔路纪念碑,通过一场别开生面的“情景党课”,为全体党员过了一次别有“心”意的集体政治生日。

“延乔路短,集贤路长,他们没有汇合,但都通往了繁华大道。”在延乔路上,三位师生党员围绕着英雄事迹宣传板,讲述了陈延年、陈乔年成长求学到为共产主义理想光荣牺牲的事迹,结合政治学习和所在岗位工作实际,给现场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

该院党委书记何婷婷给青年党员送上政治生日祝福。她表示,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希望全院师生党员用实际行动弘扬英雄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始终怀抱一颗为民族复兴拼搏奋斗的赤子之心,自觉将小我融入大我,做好学院医工融合创新科技新高地的探索者,努力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活动中,该院师生党员还参观了延乔路小学、纪念广场,感受英雄先烈不惧苦难、英勇奋斗的革命精神。“今天也是第十批在韩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回到祖国的日子,没有这些革命先烈的英勇奋斗,哪有今天的盛世繁华。作为新时代青年,我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脚踏实地,以吾辈之青春,捍卫盛世之中华!”党员们用心聆听红色故事,回忆入党初心,围绕思想和工作情况话感想、谈体会,表达了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该院以红色基地为载体,以“政治生日”为契机,把党性教育与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有效强化了党员的政治生命意识、理想信念意识和爱国爱党意识。该院将继续群策群力发掘党建特色亮点,积极探索“课堂+基地”、“课堂+现场”的教育模式,不断丰富活动内容,切实提升党员教育管理实效。(365bet)


大学生英语四六级(CET)等级考试  |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研招网)  |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 合肥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365bet·(中国)官方网站    技术支持:365bet医学大数据实验室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瑶海新站区唐河路    邮编:230032
皖ICP备05003562号-1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